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校园招聘

来源: 日期:2021-04-22点击:

武汉大学专场宣讲会

时间:2021年42518:30

地点:8号楼8002教室

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也是中山大学在珠江口西岸唯一的直属附属医院,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医院重点建设医院。因医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各岗位人员,要求如下:

医师:博士学历,临床医学各专业、口腔医学、中医学等专业,紧缺专业及岗位可招聘硕士学历毕业生,招聘人数不限。

博士后: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年龄不超过35周岁,招聘人数不限。

护理:本科及以上学历,护理学专业,招聘人数不限。

医技:硕士及以上学历,医学检验、病理技术、康复治疗、生物技术、基础医学等专业,影像技术、眼视光等紧缺岗位可招聘本科学历毕业生,招聘人数10人。

行政管理:硕士及以上学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生物医学工程、文科类、管理类、计算机类等专业,招聘人数10人。

备注:各系列具体岗位详情请扫描上方二维码跳转至医院官方招聘系统进行查看。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梅华东路52号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

行政综合楼4楼406室人力资源管理科(邮编:519000)

联系人:林老师、刘老师、于老师

联系电话:0756-2528760、2528862/18802031206、2528239/13926932363

E-mail:wyrskzp@126.com

医院官网:http://www.zsufivehos.com